KeyNet 网页寄存伺服器- Web Hosting | webhosting | domain - keynet.com.hk | websitehk.com
  • 主页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申请服务
  • 服务条款
  • 联络我们

公司简介 :

自2002 年成立至今,已经拥有超过3000个客户。以优良的服务,完善的管理及低廉的价格,KeyNet成功在众多的网页寄存公司中突围而出。 服务包括电邮服务、网页寄存、网页设计、商业设计、域名注册和网页程式设计等。

为配合科技发展及客户的需要,KeyNet一直积极开拓及发展新技术及服务,不断投放大量资源在更新各种电脑软件、硬件、伺服器群组数据中心设备。 透过我们的伺服器,阁下的网站可以超广频宽极速连接本地及海外主要网络,加上我们自行开发的先进软件,用户可享用到区内最顶级的寄存服务。

KeyNet服务一向以高速、可靠及稳定见称,更为客户提供 99.9% 在线保障。为保障客户的资料及私隐,我们也有一系列的安全及可靠的设备:每天资料备份系统、后备伺服器、防火墙等。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会24小时监察,以保障客户的网站资料及正常运作。

多年来,全赖客户的支持,KeyNet才能迅速发展。我们会继续推出更多元化及实用的网络服务,以满足客户的需要。

 

服务特点:

高速本地及国际连线

KeyNet现与香港顶级NTT 数据中心合作,致力提供高速及可靠的本地及国际连线,透过本公司伺服器,阁下的网站可以超广频宽极速连接本地及海外主要网络,加上本公司开发的先进软件,KeyNet 的用户便可享受到同区内最顶级的寄存服务。共超过 2GB 频宽连接 HKIX, Netplus, NTT, AGC。


每日档案备份

KeyNet 的网页寄存服务,一向以可靠见称,全港率先免费为寄存计划客户的档案作每日备份,有关备份更会储存3日,确保客户能避免资料遗失或损坏。我们更采用RAID1 硬碟镜像备份,提供最佳的双重保障,客户自然用得放心。


无限流量
有别于一般寄存商,为配合互联网使用量的增长,KeyNet所有寄存计划均不设流量限制,客户无须担心,因一般寄存商的流量限制,而要缴付昂贵的流量附加费,客户自然用得放心。
 

富经验的网络技术人员

所有 KeyNet 的技术员均拥有大学学位(电脑科目),从事网络技术工作多年,经验丰富,灵活及迅速处理客户的查询,我们更会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意见,度身订造合适的网络服务计划。


优良及稳定的数据中心

数据中心设备 :

- 稳定的温湿控制及一流的通风系统
- 先进的 FM200 防火系统
- 严密的保安系统
- 完善的网络紧急应变措施以预防突发事故
- 高效的网络安全系统
- 卓越的网络连接系统,运用异步传输技术连接香港网络骨干及世界互联网
- 极高频宽与容量之互联网交换服务
- 采用DDS、 异步传输及乙太网络连接方式,提供免费本地互联网交换服务
- 提供崭新的互联网服务以配合商业需求
- 24 小时网络及保安监察
- 24x7 技术支援及查询



企业级的伺服器配备

KeyNet 最新伺服器采用Intel 顶级Xeon 八核处理器或以上,配备最少16GB 记忆体或以上,更备有独立备份伺服器 及快速还原功能。更安装本公司自行研发的管理系统,操作简便。我们更会储备充足的后备硬件及后备伺服器,务求使伺服器的在线率提升到99.9%的保证。另外,我们在伺服器更增设定了防火墙,入侵侦测,防毒及防垃圾邮件的功能,以加强伺服器保安。另外,我们在伺服器更增设定了防火墙,入侵侦测,防毒及防垃圾邮件的功能,以加强伺服器保安。


24 小时网络及伺服器监察

为使客户能使用到接近100%的在线寄存服务,KeyNet 除了采用优质伺服器外,更配有独立24 小时网络及伺服器监察系统,我们的技术人员会时刻观察伺服器网络的运作。


特快2小时开户
所有新国际域名申请及同时新申请寄存/电邮计划,成功申请及付费后,平均可于 1 至 2 小时内立即使用,快捷方便。

 

合作伙伴 :    
     
Microsoft SPLA 合作伙伴  
本公司更为 Microsoft SPLA 合法租赁授权供应商,专业提供各类Windows 产品租赁服务,信心保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