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Net 網頁寄存 伺服器 - Web Hosting | webhosting | domain - keynet.com.hk | websitehk.com
  • 主頁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申請服務
  • 服務條款
  • 聯絡我們

公司簡介 :

自2002 年成立至今,已經擁有超過3000個客戶。以優良的服務,完善的管理及低廉的價格,KeyNet成功在眾多的網頁寄存公司中突圍而出。 服務包括電郵服務、網頁寄存、網頁設計、商業設計、域名註冊和網頁程式設計等。

為配合科技發展及客戶的需要,KeyNet一直積極開拓及發展新技術及服務,不斷投放大量資源在更新各種電腦軟件、硬件、伺服器群組數據中心設備。透過我們的伺服器,閣下的網站可以超廣頻寬極速連接本地及海外主要網絡,加上我們自行開發的先進軟件,用戶可享用到區內最頂級的寄存服務。

KeyNet服務一向以高速、可靠及穩定見稱,更為客戶提供 99.9% 在線保障。為保障客戶的資料及私隱,我們也有一系列的安全及可靠的設備:每天資料備份系統、後備伺服器、防火牆等。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24小時監察,以保障客戶的網站資料及正常運作。

多年來,全賴客戶的支持,KeyNet才能迅速發展。我們會繼續推出更多元化及實用的網絡服務,以滿足客戶的需要。

 

服務特點 :

高速本地及國際連線

KeyNet現與香港頂級NTT數據中心合作 致力提供高速及可靠的本地及國際連線,透過本公司伺服器,閣下的網站可以超廣頻寬極速連接本地及海外主要網絡,加上本公司開發的先進軟件,KeyNet 的用戶便可享受到同區內最頂級的寄存服務。共超過 2GB 頻寬連接 HKIX, Netplus, NTT, AGC。


每日檔案備份

KeyNet 的網頁寄存服務,一向以可靠見稱,全港率先免費為寄存計劃客戶的檔案作每日備份,有關備份更會儲存3日,確保客戶能避免資料遺失或損壞。我們更採用RAID1 硬碟鏡像備份,提供最佳的雙重保障,客戶自然用得放心。


無限流量
有別於一般寄存商,為配合互聯網使用量的增長,KeyNet所有寄存計劃均不設流量限制,客戶無須擔心,因一般寄存商的流量限制,而要繳付昂貴的流量附加費,客戶自然用得放心。
 

富經驗的網絡技術人員

所有 KeyNet 的技術員均擁有大學學位(電腦科目),從事網絡技術工作多年,經驗豐富,靈活及迅速處理客戶的查詢,我們更會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意見,度身訂造合適的網絡服務計劃。


優良及穩定的數據中心

數據中心設備 :

- 穩定的溫濕控制及一流的通風系統
- 先進的 FM200 防火系統
- 嚴密的保安系統
- 完善的網絡緊急應變措施以預防突發事故
- 高效的網絡安全系統
- 卓越的網絡連接系統,運用異步傳輸技術連接香港網絡骨幹及世界互聯網
- 極高頻寬與容量之互聯網交換服務
- 採用DDS、 異步傳輸及乙太網絡連接方式,提供免費本地互聯網交換服務
- 提供嶄新的互聯網服務以配合商業需求
- 24 小時網絡及保安監察
- 24x7 技術支援及查詢



企業級的伺服器配備

KeyNet 最新伺服器採用Intel 頂級 Xeon 八核處理器或以上,配備最少16GB 記憶體 或以上,更備有獨立備份伺服器 及快速還原功能。更安裝本公司自行研發的管理系統,操作簡便。我們更會儲備充足的後備硬件及後備伺服器,務求使伺服器的在線率提升到99.9%的保證。另外,我們在伺服器更增設定了防火牆,入侵偵測,防毒及防垃圾郵件的功能,以加強伺服器保安。


24 小時網絡及伺服器監察

為使客戶能使用到接近100%的在線寄存服務,KeyNet 除了採用優質伺服器外,更配有獨立24 小時網絡及伺服器監察系統,我們的技術人員會時刻觀察伺服器網絡的運作。


特快2小時開戶
所有新國際域名申請及同時新申請寄存/電郵計劃,成功申請及付費後,平均可於 1 至 2 小時內立即使用,快捷方便。

 

合作伙伴 :    
     
Microsoft SPLA 合作伙伴  
本公司更為 Microsoft SPLA 合法租賃授權供應商,專業提供各類Windows 產品租賃服務,信心保證!